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XYZ和灵摆召唤【茄番】

@六六六君  的点文!
写得很流水账对不起>人<
游斗和游矢兄妹设定!













1
榊洋子开始是想要个女孩子的,怀胎十月时榊洋子就想好了要教自己女儿如何走路、如何骑哈雷、如何用决斗胖揍估计找茬的人、如何画一个妩媚的妆……教化妆估计会被榊游胜吐槽还是算了。


这样想的榊洋子经过一番折腾看到了榊游斗——活生生的小男孩


虽然孩子是很可爱,但榊洋子还是非常失落。出院当天便招呼之前的姐妹把以前看着不爽的混混窝给一锅端了。那堆混混看着昔日的“流星洋子”一脸“这世界欠我一个女儿”,心里一阵窃喜,不过不敢直接表露,都麻利地逃走了,还有个混得蛮久的直接打电话让榊游胜过来接榊洋子。


回家后榊洋子又哭又闹又决斗的,榊游胜是真的招架不住了,便提出在游斗八岁之后再生个女儿。


于是榊洋子安静地做了七年家庭主妇。



2
在榊洋子都快忘记自己还想要个女儿时,游斗突然跑来问榊洋子为什么他没有妹妹了。


“……为什么游斗想要个妹妹呢?”榊洋子停下自己正在洗盘子的手,转过身看着差不多到她腰那的游斗。


“隼自从有了琉璃之后,我去找他还紧张地让我小声点,虽然琉璃是很可爱了……”真是难为一个七岁的孩子了,榊洋子看着脸急得通红的游斗,忍俊不禁,内心侃了句,明明就是嫉妒隼君有个妹妹。


“游斗真的想要个妹妹?”


“嗯!”游斗乖巧的点点头。


榊洋子故作沉思的模样,“光游斗想可不成……”


“我会帮忙照顾游矢的!”


“?游矢……噗嗤,居然连妹妹的名字都想好了。”榊洋子明白自己儿子的觉悟(?),赞许的点点头,“那等爸爸回来妈妈就和爸爸讨论这件事,行不?”


“好!”游斗现在的样子比他六岁生日时收到卡店店长游戏送他的暗叛逆还高兴。




3
游斗在他八岁生日之前就看到小游矢——安静得像只兔子的小女孩。


最开始游斗也没想太多,脑子里只有自己和妹妹玩游戏王或者一起吃零嘴之类的,但是,看到从恒温房抱出来的游矢的一瞬间,游斗脑海中想象的很多东西莫名被一句话代替——“一定要好好保护妹妹!”


游斗突然能理解隼当时紧张的心情了。


按照常理,小婴儿非常难带,比从某只水母盘子里抢炸虾还要难,于是榊洋子把每晚哄游矢睡觉的艰巨任务交给游斗了,将小游矢的婴儿床紧挨游斗的床放着。榊洋子一边期待第二天游斗的黑眼圈,一边从柜子里翻出四团白净的棉花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游斗小时候我们俩都是轮班睡觉的……”虽然游斗是在放假。游胜还没说完说着,耳朵被榊洋子塞上两团棉花。




4
早上去游斗房间,出乎榊游胜和榊洋子的意料,游斗没有黑眼圈,似乎睡得还挺好的?


刚醒的游斗看到父母,非常开心地说道:“游矢好乖的!念了几个故事就睡着了!”


榊游胜突然想起游斗的班主任布置的一项作业——学生看完一本喜欢的童话故事并写读后感。


榊洋子猛地觉得当初夜都是白熬了的。


这样也好。榊洋子自我安慰。自己和丈夫就不用熬夜看孩子了。


游斗便顺理成章的接下负责哄小游矢睡觉的任务。



5
榊洋子很难受——小游矢出生第十一个月,开口第一句话不是“妈妈”——也不是“爸爸”——是“哥哥”。


接着,小家伙像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喝粥时叫,睡觉时迷迷糊糊的叫,和榊洋子一起练习走路时也叫,总之成天叫“哥哥”。


游斗并不觉得烦,他还挺开心的。


榊洋子觉得有种说不上来的怪异。



6
在游矢五岁时,榊游胜买了五箱卡包,游矢抽出了自己心怡的“娱乐伙伴”,在三个人的指导下,游矢组好了自己第一副卡组。


不过这个时候灵摆召唤还没出来。



7
游矢有次等着看热血动画,刚好播出狮子公司对灵摆召唤的宣传片。游矢看到有和自己喜爱的“探索河马”类似的怪兽。这时游斗也放学回家了。


“哥哥!你快看!”游矢迅速拖着连鞋都没换的游斗到电视机前。


作为一个忠实的XYZ使用者,游斗对这个新出来的召唤方式并没什么兴趣,也对游矢对XYZ以外的召唤方式感兴趣感到不开心。不过他有注意没有表露给游矢看到。
不过,这是游矢第一次对怪兽的召唤方式感兴趣,在这之前游矢一直只用上级召唤,偶尔抽到融合卡还用那该消失的融合召唤。被黑心英雄碾压过的游斗不满的想,接着被游矢软软的声音打断思路。


“哥哥能带我去卡店吗?我想试着把有灵摆效果的娱乐伙伴抽到!”游矢眨了眨自己樱桃红的双瞳。


“啊……”游斗犹豫了下,最后还是败在游矢闪光冲击,“……好吧。”


“呦吼!哥哥最好了!”游矢“啵”亲了游斗脸颊一下,接着迅速跑向厨房,向正在准备晚饭的妈妈说明等会要和游斗一起去卡店。



8
游斗很、非常、特别后悔带着游矢到卡店。


游斗给游矢买了个卡包(游矢自己挑的),没想到游矢真的抽到了两张有灵摆效果的怪兽卡——时读和星读。游斗秉着买完卡包就回家的念头,便拉住高兴得快要上天的游矢打算立马回家。


“抽到灵摆怪兽的那位,请等一下。”一个冷冷的声音传来。


“哥哥等一下啦,他好像在叫我哎!”


“……?”游斗转过头,看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银发紫眼的少年。


“失礼了,我叫赤马零儿。我想和抽到灵摆怪兽的你决斗。”最后一句很明显是对游矢说的,游斗感到赤马零儿语气怪异的柔和。


游斗对赤马零儿有了警戒心。


“呃……你好,赤马桑,你想和我决斗我很开心,但是我只有两张灵摆怪兽……而且卡组也忘在家里了,真是抱歉了!”游矢撒了个小小的谎,卡组其实就在她口袋里,但是游矢感觉到了游斗的低气压,便学着电视剧里语气拒绝了赤马零儿。


赤马零儿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感叹了一声真可惜。



9
游斗和游矢牵着手一前一后走在回家路上。


游矢盯着走在前面牵着自己手的哥哥,她不太明白为什么哥哥会生闷气,她说错什么了吗?还是因为自己撒谎了?……


感到委屈的游矢从口袋掏出今天抽到的卡,游矢突然看到一张暗紫色镶边的卡片。


“哥哥……”走在前面的人停住了脚步,游矢小心翼翼捏着这样暗紫色镶边的卡片为自己打气,“我……我还抽到了‘霸王黑龙异色眼叛逆龙’……请……哥哥教我XYZ召唤!”


游斗突然不后悔带游矢去卡店了。


他微笑着,说道:“没有问题。”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评论 ( 13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