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人生如谜(瑞金)

想着吃了那么久的粮食,再不干点什么是不是有点不道德……
工作族格瑞×大学生金
ooc严重(捂脸)
格瑞和金在很小的时候是邻居,格瑞因为家庭原因离开了登格鲁市,所以格瑞也逐渐淡忘了自己还有个幼驯染。
和题目【命运】应该还是有契合度吧……(黑洞我猜应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www)超了半个小时我也很绝望qwq
(我是理科生,文中那些关于宇宙之最的全是我百度的)对咖啡馆之类的没什么了解,bug超多
注意避雷
于是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黑洞在“回力棒星云”吃了会DIY“雪糕”,和恒星HE0437-5439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到行星HD149026b做了桑拿。实在找不到还有什么有趣的事的黑洞,又溜到七神使代理人丹尼尔的“工作室”(黑洞私底下称之为“游戏室”)。

恰好此时丹尼尔在和七神使汇报人间情况,“工作室”只有一堆呆萌的裁判球守着。

黑洞暗自窃喜可以好好娱乐娱乐了。

因为现在丹尼尔可能随时回来,黑洞也不想让七神使抓到自己,所以黑洞绕过裁判球们,悄悄来到一个桌子旁边——这张桌子就像模型展现了人类的生活,操控小人可以等价到人类现实生活(移动建筑不会等价到现实生活,仅仅是便于操控者的行动)。

黑洞仔细挑选那些微小的建筑,选中了一个咖啡店的模型,将它抽出来操作。

“嗯……”黑洞扫了一眼咖啡店,盯上了一个正在将咖啡送给顾客的金发青年和顾客银发青年,一个恶作剧在他的脑中形成,他用右手食指把金发青年向银发青年戳了下,打算看下会发生什么。


金到AOTU咖啡馆工作才一个月,他只想安安稳稳的赚点钱让白领的姐姐少点烦心事,但就像神在和他开玩笑——金明明走的挺好,背突然被神秘力量推了一下,手上端的拿铁咖啡毫无意外的撒到了顾客身上。撒到就撒到吧,关键是那位顾客还是点拿铁的那位。

看到对面银发青年一个眼刀甩过来,金很绝望。

光绝望是没用的,金立马道歉,“真的非常抱歉!我马上为您再冲一杯!并且免单!”

银发青年没说什么,点了点头表示接受金的赔偿。

金把口袋里所有的纸都递给银发青年手里,然后迅速跑回操作室。一边跑金一边想要怎么和店长凯莉说这件事。

还好,店长凯莉没说什么,只是让金想办法把顾客的衣服洗干净,给顾客留下个好印象。

恰好金今天是上午的班,而且马上就要结束了。那位点拿铁的顾客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在原来的位置上看着不知什么内容的书。

“加油!我相信金你不会抹黑我的AOTU咖啡馆的。”凯莉嘴里含着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眼睛里透露出“又是一对好cp”。

不过天真的金没看懂就是了。



黑洞看着被自己作弄的金,眼角都笑出泪花。还想着再做点什么。

“看来你玩得挺愉快的。”丹尼尔此时的语调虽然温柔,但莫名会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嘁,无聊无聊ớ ₃ờ。”黑洞一副还没玩好的样子的消失了。

丹尼尔检查了被黑洞抽出的模型,确定黑洞没有做出其它的恶作剧后,丹尼尔把咖啡馆的模型放回原处。



金现在非常的怂。

凯莉要是罚他回操作室洗一个月的盘子金倒是无所谓,但是凯丽让他把银发青年的沾到拿铁的衬衫洗干净,最重要的是银发青年板着个脸。金思考了下人生,最终秉着“要让姐姐省心”的念头,一脸“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走到银发青年那桌。

“您好!我是刚刚那个服务生,我叫金……那个,请问等会您有空吗?我想补偿……”金还没说完,就被银发青年打断。

“不用了。”

“……不行!”银发青年的拒绝反而激发了金的斗志,“请务必让我把您的衬衫洗干净!”

“……”银发青年看了金一眼,似乎想不到要怎么再拒绝, 便只好点点头。


金先陪银发青年去青年的家把脏衬衫换下来。路上,金得知银发青年的名字——格瑞。同时也惊奇的发现格瑞就住在金的楼上。

于是金邀请格瑞到他家,顺便一起吃个晚饭,“格瑞!我和你说啊,我以前有个玩得很好的发小,他也叫‘格瑞’呢!我和你说啊……”

“……”格瑞没有应和,但因为金的话,格瑞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位和金头发色泽一样的孩子总是缠着自己说要一起玩。

“话说回来,格瑞的头发要是涂发胶梳竖起来,好像……很像哎?!”金的蓝瞳像是发现新大陆般闪闪发光。

“……!?”格瑞想起小时候年少轻狂,背着父母用发胶让发型宛如乡村杀马特的黑历史,“……冒昧的问一句,金,你的家乡是‘登格鲁’市吗?”

“嗯?是呀!格瑞你怎么知道的?”金一脸懵。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呜哇哇哇哇哇哇!!!!我竟然把拿铁泼到格瑞身上了!!!!”反应过来的金突然喊,并把沾满泡沫的手毫无顾忌的拍到脸上。

格瑞没有回应,其实他早就觉得金很眼熟,但是碍于面子,就没有捅破这张纸。不过金就住在格瑞家楼下,这是格瑞没有料到的。

人生如谜。格瑞突然想到这句话。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