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奴隶的异色眼龙

苏仔因为脑子被数学物理吃掉,所以回顾了茄番刀子史,心态突然崩了,接着苏仔开始瞎写
异色眼都能飞了你说是不是乱写

灵感来自伊索寓言

 
 
 

 

 

 

 

 

  

 游斗和他的挚友黑咲隼都是一位极其凶残的大财主的奴隶。因为财主的过度剥削,包括游斗在内的奴隶开始计划要如何逃出财主的控制。到了计划出逃的日子,奴隶们刚翻过财主的院墙,还来不及欢呼——就被巡夜人发现了。

  

最后只有游斗躲过搜查的士兵,跑进沙漠之中,就在他思索怎么躲避烈日时,一座石洞兀然出现在游斗面前。迫于生存,游斗踏入这个看上去就不会很安全的石洞。果然,一只红龙在游斗坐在阴凉处休息时凑上前。游斗以为自己会被龙吃掉永远离开,但红龙并没有要吃游斗的意思,一直用头角轻轻拱游斗,接着,游斗看到红龙右前脚掌上的刺。

 

游斗有些好笑地吐槽:“龙也有办不到的事?”

 

“这是真的很痛哎!我最近都因此变不了人形了!”红龙突然开口说,又用头角轻轻拱了游斗几下。

 

帮红龙拔刺的时候,游斗突然觉得传说中的龙也没想象的那么可怕。简单处理之后,红龙就很开心的跑进洞穴深处,过了一会,一位红绿两层头发的少年抱着一堆吃的出来了。

 

“非常感谢你的救助,这是回礼!”少年笑着,好像和刚刚的红龙好像一点关系都没有,“哦,对了,我叫榊游矢!”

 

 

之后的一段时间,游斗都待在名叫“榊游矢”的异色眼红龙的石洞中,游矢也会到市场用很久以前收集的财宝换取生活必需品。有一天,游斗没来由的特别想知道那些没有逃出来的奴隶怎么样了,游斗就和游矢说了这件事。于是,游矢给游斗找了一件亚麻制的宽大披风以免到城市里被认出来。

 

结果,游斗因为声音太过苏气,被上街闲逛的财主女儿发现。

 

“就是他!之前漏掉的虫豸!快把他抓起来!”随着财主女儿的呼喊,附近的士兵把游斗团团围住。

 

突然,一只红龙从天而降,发出的怒吼让士兵不禁后退。红龙异色的双眼机具威慑力的瞪了周遭一圈的人,包括刚刚神气无比的财主女儿。接着,红龙蹭了蹭游斗,游斗会意登上红龙的背,接着,红龙便带着游斗飞上天空,离这个小城邦远远的。

  

 

“游斗,”游矢语气里带着满满的歉意,“你的朋友都被那个财主卖给斗兽场了,据说没有活下来的。”

 

“……游斗?”游矢感觉到身上的人情绪的不对,“游斗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希望游斗能稍微开心一些,因为我觉得,如果游斗的朋友看到你这样,也会难过的吧……唔,最重要的还是我喜欢游斗的笑容,也喜欢拥有这个笑容的游斗!”

 

游斗听着龙的话语,兀然失笑。

 

“去海边吧,游矢。”游斗说:“我从来没见过大海。”

 

“好!”

  

END.

  

 
 
 

 

 

 

 

 

 


后来有天,吃着简单的早餐,游矢盯着对面的人,有些不满的说:“话说,我向游斗告白了,游斗却什么都没表示!还用想去看海敷衍!这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看到嘟着嘴的游矢,游斗忍俊不禁,“那我现在说还来得及吧。”

 

“来不及了!”游矢继续嘟着嘴,“说几万遍‘喜欢你’都没用了!”

 

“我爱你。”不出意料的,游斗收获到一只成熟的番茄。


真·END.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