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讲个故事吧

①可以当做是XYZ召唤和灵摆召唤后来的某个时间点
②因为吃到特别好吃的刀子导致现在睡不着,所以赶紧写点东西
③我现在真的很冷静





游矢抱着一本书,小心翼翼的打开哥哥的房门,不出意料的看到融在荧光里的紫灰色。


说不上失望。游矢尽量让门关的声音降到最低。毕竟哥哥早就是迈入社会的成年人了,就算没在工作,也是该好好休息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工作——反正没时间陪游矢就是的了。


游矢回到自己的房间,坐在床上,盯着那本书。


思绪猛的回到以前——游矢有的时候心情不好,也会像现在这样睡不着,小时候的自己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哥哥,让他给自己读睡前故事。说来奇怪,伴着哥哥温柔的嗓音,看过上十次都觉得很枯燥的故事,再次活了起来,游矢的心情也都逐渐好转,并顺利进入梦乡……


游矢眼睛有些酸了,使劲眨巴眼睛发现没用后,她又用劲揉了揉眼睛,好像这不是她的眼睛一般。


“别揉了。”熟悉的声音,随着门扉打开清晰的传入游矢的耳朵。游矢房间里没有开灯,于是对方摸黑按开小台灯,温和的橙光瞬间撒了出来,通过灯光,游矢注意到跟灰色眸子相映衬的“卧蚕”。


“……时间不早了……你快去睡吧,不用……管我的……而且,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


听到这明显的“逐客令”,对方没有回答,微微笑着,拿起游矢之前抱着的那本书,“你睡不着的话,我也无法入眠哦。”


“快点躺下吧,”灰眸主人的声音即使经过时光的打磨,其本质的温柔从未消失,“不用担心了,我就在这里。”看到乖乖躺下的游矢,他又揉了揉绿色的细发,像游矢回忆中的一样,翻开书,念道:“很久很久以前……”


游矢睡着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