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失落的笑容 (做完一篇英语阅读时出现的……)

『路人视角,cp为米英』

『路人视角,cp为米英』

『路人视角,cp为米英』

         

    ↑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是一只名叫路人甲的20岁女孩。有一天我在酒吧喝酒。我看到有一个大约19岁的男孩十分仔细的看着他傍边的差不多23岁的男人。

                       

  男孩拥有一双十分漂亮的天蓝色双瞳,令我想到明亮的天空。

                      

  他傍边的男人有着像森林一样的眸子,但是他看上去并不开心。突然,男孩站了起来,向那个男人走去。男孩假装在地面上寻找某样东西,并且成功的引起了那个男人的注意力。

              

  「你在找什么吗?」男人问道。

            

  「yes!」男孩的脸上绽放出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我正在寻找『笑容』,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它』了。」

                    

  男人微微眯了眯眼,明白了男孩的意思,嘴角微微上扬。

             

  「英雄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呢?」

                  

  「亚瑟·柯克兰。」我看出柯克兰先生好像并不想回答,可能出于礼貌,他才回答吧。

                 

  但是琼斯先生好像是一个KY,完全没有在意。

            

  「ok,亚瑟你今天有空吗?」琼斯先生说出了一句让我差点把喝进嘴里的伏特加喷了出来。

                

  「琼斯先生你是在开玩笑吗?还有我们是第一见面吧,要叫我柯克兰先生。」不出我所料,柯克兰先生拒绝了他。

                       

  琼斯先生眨了眨自己的双眼,好似已经料到柯克兰先生会这样说。他凑近柯克兰先生耳边,不知说了什么,柯克兰先生的变得通红,好吧不排除喝酒的原因。

                

  总之……柯克兰先生就跟着琼斯先生走了……

                         

  「唉~小阿尔还真是一个痴汉呐。」就在我十分凌乱的时候,酒吧的老板突然感慨道。

                    

  「什么?」我的好奇心被老板提起来。

                  

  「小姐你有兴趣?那哥哥我就告诉你吧~」

                

  「嗯嗯!」

                

  「因为一场车祸,小亚瑟患了一种很奇怪得病,每天都认为自己才20岁,那恰好把有关小阿尔的事全部都忘了……」

                    

  「但是小亚瑟还是记得一些吧,毕竟他每天都回来这。」

                

  「他和小阿尔初次见面的地方。」

评论 ( 1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