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超过60分钟的时间「茄番(……)万圣节贺文

「爸爸妈妈都因为工作,今天不能回家呢,真是对不起!食材都在冰箱里,要按时吃哦!」游斗看着冰箱上贴的淡黄色便签纸,有些无奈地拉了拉身上的黑紫外套。

 

打开冰箱的门,随意地拿了些食材。游斗又将火打开,对着幽兰色的火发了会呆,才将过放在上面。简易地做了些菜,随着电视发出的吵杂声音,游斗看着电视里面每个人洋溢着幸福微笑的脸,不知为什么,自己的心情也好些了。

     

吃完简易的晚餐,游斗躺在双人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人来来往往。电视发出的白光不知为什么,对游斗产生了催眠的效果。

 

仿佛有一个漩涡吸引着游斗,让他无法逃出。像是有无数只手在不停地拉扯着游斗,这让他感到十分难受,但这痛苦没有持续多久便悄然结束。接着,像是被什么柔软的物体包裹着,将他从漩涡中带了出来。

 

……

 

游斗是被冻醒的。

 

看到掉在地上的黑紫色外套,游斗的第一个反应是将它捡起来,重新穿好。接着,他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电视居然自己关了!

 

“游斗真是粗心。”一个好听的声音传入游斗的双耳,“睡觉居然不关电视,这样很浪费电的!”

 

游斗转过头,看到一个发型像是番茄的少年。然后游斗有些惊讶的发现,站在自己对面的少年,居然和自己有着相同的面貌!

 

“游斗?游斗?”少年将手在游斗面前晃了晃,“难道睡了一觉睡傻了?”

 

游斗知道自己觉得很奇怪的地方到底在哪了——为什么这家伙会在自己家里!?

 

“游斗,你还好吗?”少年眨了眨自己殷红的双瞳,有些担心地问道

 

“那个……”游斗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这是从来都不可能的事,不过这事只会会发生在眼前的少年吧,“你是谁?嗯……还有……为什么你会在我家?”

 

眼前的少年愣了下,殷红的双瞳闪过一丝失落。但是只在一瞬间,那种蓝色的情感便消失不见了。

 

“不记得了吗?”少年笑道:“那我就再次介绍下自己吧~我叫榊游矢,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哦,对了。”少年,不,游矢接着说道:“这里不是你原来所处的世界,这里是妖怪的世界。”

 

不顾游斗是否能够接受这种巨大的信息量,游矢接着道:“刚才真的好危险,游斗差点就被‘吃’了……不过,我答应过你,要保护你。”

 

“呃……游矢,你在说什么?”游斗头回觉得自己的脑容量不够,环顾四周,家具的摆放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但又好像有一些不一样……

 

“不要紧的。”游矢微笑着,突然在游斗面前消失,又在游斗背后出现。围住游斗的脖子,游矢便这样趴在游斗背上,“游斗不理解就算了,反正也没这个必要。”

 

“就把这个当成一个梦境吧。”游矢的双手捂住游斗的双眼。

 

……

 

早上06:00,根据自身保持良好的生物钟,游斗睁开了暗灰色的眼睛。此时,游斗正躺在自己的房间里。

 

微风拂过,窗帘微微扬起,让专属早晨的清新空气进入。此时,窗外才微微泛着鱼肚白。

 

「有一个奇怪的人出现在我的梦里。」游斗想到昨夜的“梦”,顿时觉得自己脑袋有些乱。

 

游斗揉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逼迫自己不再想那个“梦”,就起身去洗漱了。

 

 

“游斗是我的。”游矢一人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说道,“你们不要打他的主意。”

 

接着一面墙上渐渐浮现暗黑色的液体,从墙中央缓缓流下。

 

“这只是一点小小的惩罚。”游矢露出一个只有少年才有的温暖笑容,但结合现在的环境,却显得有些惊悚。

 

“再说一遍。”游矢继续微笑着,“游斗是我的,你们不要打他的主意。”

 

 

苏仔:_(:зゝ∠)_我绝对没有逆cp!我绝对没有逆cp!我绝对没有逆cp!(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评论 ( 1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