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Two Yuan

我是因为我后桌的考试作文脑补出来的……

 

我自己都觉得各种丧心病狂了(ಥ_ಥ)

           

cp茄番

     

          

(游斗)

我有一个弟弟。他只比我小两个月。


其实,我觉得我一直都没有尽到做为一个哥哥的职责。

        

       

“快点,榊游矢,你知道你应该干什么吧?”几个穿着奇装异服的小混混像往常一样,把游矢钳制着,走向一个小巷子。

           

我看到游矢赤红的眼睛里充满恐慌和绝望。但是以他细小的力量,又怎么能反抗那些比他高大几倍的人呢。

          

“但是做为哥哥的我又能做什么……”双手握紧到极致,发出阵阵清脆的响声。

           

是啊!我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15岁少年,我就算上去去阻止他们,除了给自己脸上徒增几个伤口,什么都做不了……

                  

(游矢)

我有一个哥哥,他比我大两个月。

            

              

我有一个想法,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但是我始终没有找到一个机会实现“它”。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有做演员的天赋。(微笑:))

           

(游斗)

今天下午放学前几个小时,原本还是晴朗一片的天空,却突然下起雨来。

         

我有些担心起自己了。我并没有带雨伞,刚刚翻找了书包。即使我把书包翻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回家的钱。

            

“真是糟了……”现在我只能皱着眉头,看着凌乱无比的桌面。

               

“同学们快点拿出……”

           

看来我真的要冒雨回家了。

         

(游矢)

看着窗外不断模糊的景象,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不适。反而,我还由心而生了一种愉悦感。


看着玻璃里反映出的笑脸,我不禁想起那张和玻璃上一样的脸。

        

“此时此刻,我的哥哥应该正在烦恼吧~”

          

“榊游矢!注意听讲!”


“好的~”稍微把头偏向黑板,连我自己都能从这语调中感受到自己的愉悦。

                

(游斗)

“虽然要冒雨回家,但是这样的天气,游矢大概会稍微轻松一些。”看着比之前稍稍小了的雨势,我不禁叹了口气。

            

路过游矢的班级,里面像往常一样,非常嘈杂。有时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学校会任这样的班级发展,就像是……就像是……被抛弃一样……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游矢所在的地方是不会被抛弃的。

        

         

“游斗。”刚刚经过车站,突然传来游矢的声音,“现在正在下雨,你是要冒雨走回去吗?”

          

“啊,嗯。”我下意识的点点头,继续朝前走去。

             

“游斗。”游矢突然拍了拍我的肩,不知道把什么东西塞到我的手里。

    

他微笑着,把我推上一辆刚来的公交车上。

           

我张开手,发现手里是两枚银色的硬币。顿时,手里仿佛有千斤重。

               

         

回到家,看到母亲正在厨房里忙碌,父亲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游矢)

我一直都知道的,哪怕会使身体冰冷,喉咙很难受,只要能实现自己的想法。

          

“榊老大,你这样折磨自己……”

         

“没事。”抹开耷拉在额头上湿润的刘海,我跨步前行。


(游斗)

“我回来了。”看到游矢推开门,母亲见到浑身湿漉漉的游矢,皱了皱眉头。

    

“游矢我记得你是有钱的呀,哎呀,快去把湿衣服换下来,马上要吃饭了。”

        

听到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到一股很奇怪的感觉。

       

是愧疚?

     

       

              

(游斗)

“游斗~”洗完澡后,游矢突然抱住我,他有些甜蜜的语调让我有一种他是一位可爱的少女……

       

等等我在想什么!?

          

“今天为了游斗而淋湿了,游斗要照顾我~”此时游矢就像个想要糖的小孩子,真是好可爱。

       

“啊……嗯……”我差点咬断我的舌头,我的嘴真是。

    

“嗯什么?”游矢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

          

            

      

               

          

     

          

      

     

       

       

         

        

            

           

             

       

我觉得番茄写的好病娇:-D

以及番茄其实是打算使茄子慢慢自己沉沦来达到自己的“想法”。。。

最后我希望我后座不上乐乎(ಥ_ಥ)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