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一个小时不止60分钟(茄番)

本来只是坐公交来的脑洞结果写了三篇才结束……以及我如果不这么结尾我觉得我的脑洞还会继续泛滥……那就危险了……
↓没有太多的cp向……








    最近游斗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做梦了,而且无论是什么背景下,都有一个番茄色头发的人存在。

    「他……是叫榊……?」对方似乎一直在强调自己的名字,但不知道为什么只记得对方的姓。游斗一想到这就很烦躁,感觉这是什么非常重要的事,但是自己始终都不记得了。

    “没事的,游斗。”对方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反正游斗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的。”

    “你到底是谁啊?”游斗大声喊到,但是对方并没有回答。

    游斗想出门散散步,放松一下心情。但是,当他打开门时,映入眼帘的不是楼道,而是家里的家具。

    “……”

    游斗下意识看了一眼一旁的时钟——11:61。出乎意料的没有对此很惊讶,像是已经习惯了这样诡异的情况,接下来大概对方也要出现了吧。

    “请安心游斗。”一个带着白色帽兜出现在游斗面前,“游斗很快会离开这个对于游斗来说十分危险的世界,回到游斗原来待的世界。”

    “以及我叫榊 游矢。”白色帽兜下露出一对暗红色的眼睛,眼底不经意间闪过一丝不舍,但是最终还是消失了。

    游斗想伸手去触摸对方,但是对方却向后退了一步,游斗的手落了空。

    “游斗……你终将回到你的世界……”对方不断地后退,不停的摇头,最终在游斗面前消失。

    紧接着,游斗的双眼像是被黑布直接蒙上,陷入黑暗中。

   

    就像溺水者终于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烫伤的皮肤接触到了冰凉的水,饥饿的人得到食物。这也是在经过长时间的黑暗,游斗再次看到光明的感觉。

    “游斗……游斗……”感觉有人正在推自己,游斗迫不得已的睁开眼睛,冰冷的白炽灯光狠狠地刺激了游斗的双眼,他又闭上了眼睛。

    “是灯太亮了吗?”那人离开了一会,光线变得柔和些了,“游斗?”

    “我在。”嗓子就像是许久没有使用一样沙哑。开始因为双眼瞬间的闭合,没有看清对方的面容。现在他看清楚了——赤红色的眼睛露出担忧,独特的呆毛正耷拉在番茄色的头发上,“游矢?”

    “游斗!”游矢也顾不上游斗才苏醒身体还比较虚弱,就直接扑了上去,“你已经昏迷了三年了……”接着游矢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生大哭起来。

    从游矢断断续续的话语里,游斗得知三年前自己和游矢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一辆失控轿车朝他们两冲去,游斗为了救游矢就推开了他,但是自己却陷入昏迷直至今日。

    “没事的。”游斗拍了拍在自己怀里的游矢,以示安慰,“你看我不是回来了?”

    “真是的,”游矢擦掉了眼睛周围的眼泪,“这时候我应该高兴才对,怎么可以哭啊……”

    绿色的液晶屏上的时间点来到——23:65。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戴着白色帽兜的人喃喃自语道,“以后也是真的再也见不到了。”

    现在的时间是——00:06。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