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抢红包

没什么cp向,生活小片段,来源直到现在还在哀嚎自己没有抢到多少的姐姐。(4U都是兄弟)




    “呜呜……我好心酸,这群人简直就是狼啊!”游矢直勾勾的盯着手机屏幕。
   
    “没事,你不还是抢到0.23吗?”游斗安慰道,但不料使游矢更加伤心了。

    “呦西!我抢了10块!几个小时没有白花!”游吾看到红色的电子红包,比收到现实红包还要开心。他激动的拥抱了一旁的游里。

    “傻瓜……”游里无奈地白了他一眼。那个红包就是游里发的,只是没什么人有这个胆量去抢。

    “游吾……我发现我被坑了,我也在发红包,但是我又没有抢到多少……”游矢刷了一会手机,突然意识到些什么很重要的事。

    “谁叫你反应慢……啊——”游吾觉得手被谁猛地一掐,刚想打回去但看到游斗灰色的眸子,游吾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新年了,抢红包就是娱乐娱乐,游矢不用这么伤心。”游斗摸了摸游矢番茄色的头发说。

    “游里我需要墨镜护眼。”游吾用手捂着双眼,用了一种很庄重的语气说。

    “其实我们也可以秀的~”紫色的眼睛微眯成缝,不用说明都能明白游里的意思。

    游吾觉得家里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













总之就像那种小段子一样的,不好吃别打我_(:3」∠)_

评论 ( 6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