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混合咖啡店

既然今天是情人节,那么我还是要表示一下的…… 有原创人物,几个动漫混在一起更好偷懒
( • ̀ω•́ )✧ 过个节,人物ooc,bug什么的就不要太在意啦,注意避雷!





    “今天是情人节竟然不能放假!?”前台兼服务员的苏瑞不满地把手按在咖啡店店长诺恩斯面前的桌子上。

     “对啊,看着那些‘情侣’我可是非常开心的。”诺恩斯微微一笑,“好了,快去工作吧~”

    甜点师艾欧斯依旧沉默不言,只是她手上的巧克力小蛋糕以可视速度变瘪。然后把蛋糕抹在诺恩斯的右脸颊上,“加工资。”

     “工资的话以后再说吧~”


    “听说,就这家咖啡店在情人节还有打折项目。”游里用红色的笔圈出地图上的咖啡店,“那么游吾,晚饭就在那里吃好了。”

    “啊。游里不好意思,我和凛约好今天到她家吃晚饭。”游吾擦了擦白色的头盔,却不料……

    “不准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食虫草将游吾困住,幽紫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蔚蓝的双瞳。

    “游里你要干什么?我和凛约好的。”

    “我·不·管!!从刚才就一直说凛,凛是你女朋友!?”

    “不是,只是青梅竹马唔……”

    「总而言之上面那对看来会比较晚出门。「18禁♡」」


    潮田渚也想过,为什么要在情人节这个非常微妙的节日出来买文具。而且出文具店门之后,赤羽业就一直带自己朝一个陌生方向走去。

    “那个……业君,刚刚就一直很想问了,我们到底是在往哪走?”

    “啊。就是那个。”赤羽业指了指不远的咖啡店,“昨天在网上无意间看到的,说是今天所有东西半折绝对不骗人,我打算去勘查一下,如果比一般价格还贵的话,那我就有足够的理由让店家提供免费食物了。”

    “业君,你的恶魔角露出来了……”潮田渚无意识间开启了吐槽高级版……

    「店长,你确定真的要接待他们?到时候真的不会被洗劫吗?」

    「不要担心那种无所谓的事~」


    工藤新一表示现在他很烦,不知道为什么被黑羽快斗拉出家门,走了大半天的路,虽说不是很累,但当他看到这家咖啡店的时候,“喂!快斗!你确定这是正常的饭店?!明明就是咖啡店吧!”

    “有什么关系吗~而且这家店的巧克力小蛋糕真的很好吃啊。”黑羽·嗜甜晚期患者·快斗笑着说道。

    “我有惊喜给你”黑羽快斗手里突然出现一朵红色玫瑰,“去吧去吧去吧~”

    “大概又是些什么简单的魔术吧。”工藤新一语气里充满了无所谓。

    “啊,新一这么说我好伤心qwqqqq”说着,黑羽快斗整个人都趴在工藤新一身上。

    “快起来!快斗你很重啊!”

    「……「需要墨镜吗?998一个♡」」

 

    从游戏前辈那知道新卡店的位置,游斗就带着游矢去找这个卡店去了。一人一包撕开之后,游斗发现自己卡包里都是和娱乐伙伴相关的魔法卡,看到最后居然还出现一只异色眼灵摆龙。

    “游斗,我把我的给你吧。”游矢一脸不可思议的,把一叠卡递给游斗。

    “为什么……”仔细一看,发现游矢递给他的卡全部都是幻影骑士团的怪兽和魔法卡,暗叛逆xyz龙在其中若隐若现。

    “有点微妙啊。”游斗也摆出自己卡包里的卡。

    “那么我们干脆交换吧。”游矢说着,便调换了两个卡包的位置,他又把两只龙从两个卡包拿出,交换它们的位置,“虽然异色眼不是游斗的王牌怪兽,但就当纪念吧,第一次来这个卡店。”

    游斗没有拒绝。把卡收好之后,想起今天的的特殊性,“听琉璃说附近有一家咖啡店,仅限今天打半折……我们……嗯……”

    “那就去吧。”游矢有些好笑地看着游斗,“偶尔不在家吃也不错了。”

    现在,前台兼服务员苏瑞正在和赤色头发的少年……议论菜单价格合理性。

    “这个‘巧克力小蛋糕’的大小和‘5’这个价格完全不符吧~……”赤羽业手里拿着整页写着草稿的本子。苏瑞发现赤色的头发里,似乎有类似恶魔角的黑色凸起。

    “业君不要这么说,店家也很为难吧。”从两份巧克力小蛋糕被服务员端上的一瞬间,潮田渚就明显地看到赤羽业暗金色眼睛里的恶意。随后,赤羽业不出所料地拿出草稿本计算,几分钟后,便叫住刚刚的服务员。

    “而且请boyfriend吃东西计较这么多,小心对方留下你很小气的印象哦~”卡其色的头发被高高绑起,头发的主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两人面前,“做为店长的我向来不会干特意提高价格这种事,今天是情人节,所有甜品都是半价哦~因此,两份是‘5’哦~”

    “如果没什么想说的的话,我们就先离开了,毕竟还有其他客人哦~祝你们用餐愉快~”

    “噗——业君你也有这样的时候……”等到店长离开之后,潮田渚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

    “渚君……”暗金色的眼睛就默默盯着对面湛蓝色的眼睛。

    “对不起了,别这样看我……”

    “那好,作为惩罚今天晚上就在我家过吧。”

    甜点师艾欧斯本来是不想在今天工作的,但绝对不是因为店长诺恩斯把她的妹妹小小带过来了,她才不是妹控。

    甜点师艾欧斯的妹妹,小小,被店长诺恩斯托付去帮助前台兼服务员的苏瑞。

    现在小小正在努力的把两份巧克力小蛋糕,和一杯黑咖啡一杯焦糖玛奇朵,朝一对兄弟走去。为什么小小会这么认为?那两个人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除了头发一个乱糟糟的一个整整齐齐的,还有衣服不一样。

    姐姐说的很对,哪怕是双胞胎也是有差别的。头发乱糟糟的人非常喜欢甜食,竟然还在焦糖玛奇朵里加了许多的方糖。

    他不怕蛀牙吗?小小想。

   头发整整齐齐的人看到对方还有继续放糖的趋势,“快斗你难道不怕太甜了吗?”

    “没事没事,新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个嗜甜的人。啊,还有……”小小还没听完快斗说的话,耳朵就被人捂住了,接着她被带回厨房。

    小小的头被店长诺恩斯揉了揉,“啊,小小你这样会打扰到客人的,所以小小现在就和姐姐待在一起吧~”

    当游里把游吾绑架(划)带到咖啡店时,恰好是店长诺恩斯给东店门的三色风信子换水的时候。

    诺恩斯一脸“天啊,他居然真的这样做了。”但又很快摆出“是他怎么不可能。”

    “欢迎光临~需要包间吗?”诺恩斯冷静地说出让游吾不冷静的话。

    “咖啡店有包间?!”

    “虽然一般咖啡店是没有的,但是店长我做了很久的~”诺恩斯把水壶交给小小,“游里桑是需要魔法·隔音效果超好·豪华版包间?”

    “好的谢谢。”

    话说游矢游斗来到咖啡店。

    “欢迎光临。请问是两位吗?”此时蔚蓝的天空开始逐渐被黑色的墨水染黑,前台兼服务员的苏瑞便领着游矢游斗二人到了较为安静A5桌。

    “今天店长推荐的是‘巧克力小蛋糕’,今天的甜品都打半折……”

    听完苏瑞一大段的介绍,最后二人决定点两份巧克力小蛋糕,游矢点了一杯玛琪雅朵,游斗则点了一杯白咖啡。

    店长诺恩斯还顺便赠送了一份爱心型的黑森林……

    “时间过得好快,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游矢咬了一口巧克力小蛋糕,“不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游矢你不知道吗?”

    “?2月14日怎么了?”

    “2月14日是情人节啊,游矢……”

    “哎?今天是情人节!不是明天吗?”

    A5桌陷入诡异的安静之中。

    首先打破僵局的是游矢,他伸手到书包里,从中掏出一个褐色的盒子,推到游斗面前,“啊……那个……这是昨天我才……做好的,不知道……”话的末尾,游矢的声音降到最低,游斗完全听不清楚他再说什么了。但是游斗又是明白游矢的意思。

    看来自己绝不是单相思。

END.

本来是想偷个懒的,结果写了一下午加半个晚上。

评论 ( 1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