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雨天就适合睡觉

在学校上课时,听着雨声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然后就想出这篇文了……而且最近一直想不出温暖的qwqqqq
(新输入法我不熟qwqqq)
人物ooc,bug,雷,错别字,小心。
cp向不明。


 

    雨滴打在窗户上所形成的曲子,是世界上最有效的催眠曲。
   
    游矢还在奋笔疾书抄物理的错题,但在雨的好心的催眠曲下,上下眼皮开始不争气的打架。然后,游矢索性把笔扔在桌上,趴在桌上,打算小息一会。
 
    “游矢。明天不是要上学了吗?作业不做了?”这是游矢听到自家长兄的声音。但游矢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含糊不清地回了一句“嗯”就没再说什么了。
 
    接着,游矢听到对方叹了一口气,说“这是最后一次。”之后,游矢摆在桌上的物理改错就被对方拿走了。
 
    “游斗谢谢了。”感谢的声音如同蚊子一样小,但对方居然听到了。
 
    “没事。”游斗顺手把自己的披风盖在游矢身上,“游矢如果想睡,就去床上睡吧,这样很容易感冒。”
 
    “……”雨似乎又大了一些,游斗没有听到游矢说了什么,但又或许游矢根本也没有说什么。

    雨天适合睡觉?

    游矢偷偷地抬起头,看着正在替自己写作业的兄长。

    不。只是想逃走罢了。

    雨滴从窗外边艳红的山茶花落下,顺带着一片新鲜的如血一般的花瓣。

    那只猫说如果自己能够进入熟睡状态,就能离开这个世界,回到自己的世界。

    游矢逼迫自己合上双眼睡觉,即使他其实根本没有睡意,又即使他已经几天没睡过一个好觉。

    但这里也没什么不好呀,和以前的生活没什么不同,除了家里的人从妈妈变成了兄长,一切不都挺好的嘛?为什么不留在这里非要离开呢?
 
    游矢忽然害怕起来。

    “游矢?”额头上忽然一阵温暖,“你脸色不太好,生病了吗?”鲜红的眸子就这样措不及防地撞到灰色的眸子。

    褐色的屋顶上坐着一只黑色的猫,全然不顾大雨滂沱打湿自己的毛,他只是坐着。等到雨停止之后,有个人打开屋顶上的天窗,也坐了上来。

    “你似乎给了游矢些提示。”紫色的刘海被风吹起,像一把把磨好的紫色镰刀。

    黑猫淡然地看了对方一眼,撑了个懒腰,甩了甩自己身上的雨水,接着就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了屋顶。

    “……”









有一次游矢做梦,掉进已死游斗的梦境,游斗生前的确是游矢的兄长,但因为生病去世。
那只猫和“紫色刘海”都是游斗,只是因为要不要把游矢送回去起了分歧,所以分成了两体。看谁先实现自己的计划。
猫是想让游矢回去,但另一个是希望游矢留下来,并且还开始操控游矢的思想。

这大概就是我那节课下后差不多所有的脑洞(有一部分想不起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