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樱书书签(茄番、甘蕉)

游矢、游吾女体化。(还有一个隐藏女体化人物)
长女游吾(20),仲子游里(20),季子游斗(15),幺女游矢(14)
人物ooc,雷,bug……
不要相信标题。

 

 
   
    榊家的幺女——榊游矢,每年到春天的时候,会采摘花园里的樱花,制成不算精美的书签送给季子榊游斗。

    游斗一直不太明白游矢为什么要这样做。负责照顾游斗的游里含着笑,告诉他游矢喜欢他。

    “那我一定要努力做个好哥哥!”单纯的游斗并不明白此时已经上高中的游里说的意思,只是把它理解为妹妹对哥哥崇拜之情。

    等到游斗离开房间出去之后,游里拖着腮帮子,看着窗外粉嫩的樱花,“也就游吾会想出这种委婉的方法了,明明性格大大咧咧的……”

   
    最近游矢有些奇怪,游斗想,现在樱花都落完了,只剩下墨绿色的叶子,但是第七片樱花书签既没有出现在游斗的书桌上,也没有在哪本常用书里出现。而且游矢最近不知道在干什么,回家的时候基本上快6点了。问她去干什么也只是支支吾吾的。

    最后,游斗把自己的疑惑告诉了游里。

    “啊……那大概游矢是有男朋友了吧。”游里随口编了一个理由搪塞游斗。最近他很忙,并不太想像游吾照顾游矢那样照顾游斗。要知道,某个傻大姐的生日快到了,然而他自己还没有凑够钱。

    “……”游斗觉得自己很有义务去查清那个可疑人物是谁,以免妹妹受到伤害。

   

    “老实跟我说,游矢。”游吾走进游矢的房间,“你放学之后干嘛去了?”

    “嗯……这是个秘密。”接着游矢用双手捂住嘴,表明自己坚决不会说出一个字。

    “让我猜猜,和游斗有关。”一个好好的问句被硬生生地说成陈述句。游吾十分惊讶地看着游矢毫无反应的脸。

    “没有。”游矢用力地摇了摇头。

    “嗯。那就是无关吧,我先去做饭了,等会记得下来吃饭。”游吾疑惑地看了游矢一眼,离开了房间。

    等门外的脚步声消失,游矢松开了捂在嘴上的手,“看来柚子对我的训练是有效的啊……”

    你们并不知道柚子每天向游矢不停地喊“游斗”,训练游矢去这个词的反应时,游矢内心本质上是害羞的。

   


    “柚子。”翌日放学时,游矢扯了扯走在前面的人,“我总觉得我们被跟踪了。”游矢又向后看了看满是学生的大街。

    “游矢不用慌,跑快点自然会甩掉的。”柚子微笑着,带着游矢朝柚子自己的家跑。
 


 
    本来就只想确定游矢放学后的行踪,当看到游矢是和柚子出校门时,游斗是稍微放了心。但是出于男生特有的好奇,游斗还是跟了上去。

    之后游矢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还向后望了望。游斗利用地形优势(人多),成功的隐藏了自己。然而二人突然的飞奔提醒游斗,自己还是被发现了。游斗也只好加快步伐,在二人后面不到几米的地方。

    然后柚子带着游矢进入了一个小巷子里,在游斗眼前消失。

    “去隼家的路?”小学的时候,隼曾经带游斗从这条路到他家。既然是去隼家,那自己也不好跟去。全校所有师生都知道隼的妹控病是有多严重。家里四个妹妹,被规定要和男生至少500cm的距离,在16岁之前不能带男生回家,不能去男生的家里玩……

    虽然是信友,但是游斗表示他还是不敢的。天知道为了妹妹,那只患有妹控癌的隼会干什么。

    不过也可以安心,游矢是没有危险的。



    “柚子你这是要跑去哪啊?不是要去赤马家吗?”游矢在柚子后面跑着,十分不解柚子的行为。

    “据我的第六感觉,那个跟在我们后面的人应该就是游斗没差。”粉色头发的少女比出胜利的手势,然后带着游矢,拐进另一个小巷。

 

    “二位来了,小姐正在书房等你们。”

    “什么?游矢不在你家?”回到家,游斗隐隐约约有些担心,于是打电话给隼确定,结果隼告诉他游矢并不在他家。

    “我只收到柚子的短信,说她要和游矢去逛街。”隼说,“不然我们去找她们,听你这样说我突然担心她们的安全了。”

    “啊啊啊!有蟑螂有蟑螂有蟑螂!”突然,游斗听到隼那边传来尖锐的女声。

    “琉璃别怕!我来了!那游斗先这样,我有急事先挂了!”电话那段只剩下“嘟——嘟——嘟——”的响声。

    那真是没办法啊,游斗叹了口气,那还是我自己去找吧!

    “哎,游里,你说黑咲那四个丫头是不是串通一气,正和游矢执行什么?”游吾一边用锅铲翻动着不锈钢锅里的紫包菜,一边对正在餐桌上打字的游里说。

    “啊?大概吧。”游里说完之后,又埋下头接着打字。

    “你那样眼睛会近视更严重吧!”游吾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熊熊怒火在她心中燃起。

    “要你管。”


    “麻烦把这堆书放到那个书柜里。”游矢所生活城市里最大公司LDS的千金——赤马零儿,在几个星期以前,接到柚子和游矢的请求——假装当游矢的男友。

    其实零儿关注游矢很久了,要知道曾经她有多恨自己父母把自己生成女儿身所以还要求起一个很男子气的名字,游矢的身高体重兴趣爱好等等她都知道。零儿还打算等游矢成年向她求婚或者直接拐走。
 
    但当零儿被告知游矢已经有喜欢的人时,她内心是慌乱的。不过她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山脸,不愧是未来(现在)LDS公司的boss呢。

    于是零儿提出了一个要求,让游矢收拾自己的书房。

    能多拖点时间就多拖点时间。

    不过游矢喜欢谁啊那时根本没听清楚能不能再说一遍啊我不信游矢有喜欢的人啊_(;3」∠)_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以上为零儿小姐看着游矢的背影,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时的大概想法。

    “可以了吗?”游矢眨了眨自己鲜红色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问到。

    游矢你可以直接对你喜欢的人眨眨眼不用这样麻烦的要是那个人拒接那他就完了。

    “可以了。那么今天晚上电话。”零儿努力控制自己面部肌肉,勉强拉扯出一个微笑。

    游矢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根据我姐的消息,游斗已经在各大百货商场找我们几个小时了。”柚子右手滑着手机屏幕,左手牵着游矢,继续说,“他还没有找的地方,啊,没错就是这里。”

    “中华美食街?”看着像是镀金五个龙飞凤舞的打字,游矢差点晕厥过去——好好的花季少女会在美食街逛一个下午吗?不怕长胖?

    明白游矢此时想法的柚子说道:“游矢,不想你的计划曝光就跟着我进去。”然后不等游矢回话,柚子就把她拉进美食街。

    在凛的“好心”指路之下(电话中指路),游斗最终到达以美味同时带有高热量的——中华美食街。要知道游斗有几次想进去找找看,但都被凛以各种理由到其他地方去找了。但游斗始终相信凛没有故意让他绕圈子,就像当初他误解游里的话一样。

    异常顺利的,在一家店里看到正在点餐的二人。游斗问她们怎么才开始点菜时,柚子竟理直气壮地指着门外突然增多的客人,说是在排队。

    最后的结果是被游斗说了一顿,然后就被送回家了。

    榊家,餐桌上了的气氛有些微妙。

    长女游吾一直疯狂地啃食自己炒的紫包菜,而仲子游里则在不停地往嘴里塞自己拌的香蕉沙拉。

    哦,看这情况,多半又吵架了。

    季子游斗和幺女游矢表示习惯就好。





    晚餐后,游斗本来想和游矢好好谈一谈的。正当要说的时候,游矢的电话响了,看到来电显示的游矢整个人都蹦起来,拿起电话走到花园去了。

    许多的疑惑和猜忌在游斗的心里酝酿,猛地炸开,游斗跑到花园。

    “喂,零儿……”游矢还才说出几个字,手机就被游斗夺去。

    “喂,你好,你就是我妹妹的男朋友吧不管是怎样的关系也不应该把我妹妹每天留到6点之后还不亲自送她回家你应该清楚女孩子晚上一个人回家很危险我妹妹是我们家最小的我们全家人都非常的宠她如果她受了伤还是因为你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所以游矢完全不用担心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啊,零儿轻声叹了一口气,“我只是诱饵。”然后,零儿挂掉了电话。

    等等,那家伙是游矢的哥哥!?

    听到电话那段深沉的女低音,游斗突然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对方是女孩子所以游矢和她只是闺蜜还是很要好的那种所以游矢接到电话自然是非常开心然后我说了这么多无力的话嗯明天去道歉吧还要和游矢道歉不应该这样莽撞…………不过对方说自己只是“诱饵”是怎么一回事……

    游斗发觉自己左肩突然多了一份重量,转头一看,发现了趴在自己肩上的游矢。游斗把手机放到口袋里,用右手摸了摸游矢柔软的头发。

    游矢眨了眨鲜红的眼睛,嘟起自己红润的嘴,说:“游……斗,我……爱……爱爱……你。”

    游斗不知道现在自己要说什么,自己现在的感受是什么。但他的身体替他做出来选择。
 
    游矢的嘴唇很软,就像小时候常买的果冻一样……

















    就在茄番各自失掉自己的初吻的第二天后,是游吾游里的生日。怎么,龙凤胎你不服?

    那天晚上游吾愤怒的撕掉了游里的王牌卡,游里想去砸了游吾的D轮,结果被游吾扛了起来,接着被反锁在游吾的房间里(游吾在门外,别想多了。)。
 
    然后游里把游吾的蓝色机车服给撕破了。

    本来在门外坐了一夜的游吾秉着自己是姐姐得让着弟弟,尽管自己只比他早那么几秒,但看到游里坐在粉碎的蓝色机车服残骸上,像是个胜利者看着她时。做为女生第一反应的生理盐水并没有出现,游吾的第一反应是把游里丢了出去,顺带把残骸也扔在游里脸上。之后她把门关上,打电话给凛,叫她等会陪她去买新的机车服和某个讨厌弟弟的礼物。

   
   
   
    深夜,游吾左手手里提着一个紫色的礼物袋,右手把钥匙插进钥匙孔右旋,推开大门。

    看到游里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游吾便蹑手蹑脚地走近游里,悄悄地把紫色的礼物袋放在游里旁边。

    “我还醒着。”游里反手捉住游吾的手,他瞟了一眼那个紫色的礼物袋,“你还记得啊。”
 
    “我才不像某些没心没肺的人。”游吾冷哼道,甩开了游里的手。

    “哎!你当我这么晚不睡等你是白等吗?”游里像是变魔术一般,把一个白色的盒子递给游吾,“嗯……昨天……对不起,啊,生日礼物也是这个,别再找我要了啊。”

    打开盒盖,映入游吾眼睑的,是纯白的、新的机车服。

    “啊啊啊!游里谢谢谢谢!没想到你人这么好!”游吾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她……亲了游里一边的脸颊。










你们不知道我在写茄番告白片段时我的心情
以及甘蕉你们二十岁了进度竟然比小你们五六岁的茄番还要慢¯\_( •́ω•̀ )_/¯ (游里/游吾:怪我咯?)

评论 ( 3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