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虚假婚姻(上)

在学校军训的时候想到的(´・︶・`)不知道算不算茄番但还是不要脸的打上茄番的标志
现在主要都是铺(tao)垫(lu)。估计只有上下(吧)。
全文为游斗日记(虽然我写日记,但是我不知道正常人是怎么写日记的(注意避雷qwq))
 
  
  
  

  
×△月□×日 晴
亲爱的日记,你好。

今天是我到「心园」面试的日子。要去全心园市最大的公司,我想哪怕是像右臂那样沉着冷静的人也会心慌吧。不过游矢在我去面试之前,露出我最喜欢的、温暖的笑容,让我放松了很多。托游矢的福,我成功的通过了面试!

当我回家的时候,看到游矢坐在一桌美味佳肴后面,说是要帮我庆祝面试成功。可我明明还什么都没说!我问他是怎么知道的,游矢微眯他那双漂亮的红瞳,说:“我心里就有这样的预感,游斗一定会成功的!”

说真的,有时候要不是我知道“双生子之间的感应”之类的说法,我会真的以为游矢会魔法呢!不过要是游矢真会魔法,那也应该是做饭的魔法吧,毕竟游矢做的这顿“庆功宴”非常好吃!

好吃是好吃,但我觉得这次面试成功并没什么大不了的,反而我觉得这样使游矢劳累了。我也知道游矢是真开心——他向我确定这件事之后,便兴奋地抱住我然后和出国在外的父母打电话 ^_^

×△月○□日 晴
亲爱的日记,你好。

嗯,怎么说呢,今天是我到「黑桃」部门报告的日子。然后与另一位和我一样的新人搭档,完成一份文案。和我搭档的是一名女性——她叫黑咲琉璃。虽然黑咲看上去非常娇弱,但是在工作上意外的很拼劲呢!

我记得一起吃午饭的时候,我问她怎么这么拼命,她对我说:“不想依靠哥哥,想靠自己独立。”

“真是个伟大的想法!”

我觉得黑咲真的特别厉害,所以回家吃晚饭时,我就顺便把今天的工作和黑咲的事和游矢讲了一遍。不知道为什么,游矢在听完我说黑咲的事后,脸色不太好,沉默地吃完饭就离开了饭桌。之后游矢就“溜进”我的房间,对我道歉,说他只是有点羡慕我类似这个意思的话。

“游矢还真是孩子气呢,不过游矢差不多明年也要毕业找工作了吧!” ^_^

“是……是呢!”游矢抓了抓头,有些腼腆地笑着。

“以后游矢也可以到「心园」和我一起工作。”我看到游矢微微颔首,然后就催他去睡了。话又说回来,其实我并不是很想工作……嗯,我才开始工作怎么就开始说这种丧气话了?!嗯?!这样可不行啊!

○△月□×日 多云
亲爱的日记,你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黑桃」部长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叫我除非工作需要,离他妹妹远一点。说真的,当时我完全不知道对面有着墨绿的硬邦邦头发、可以直接穿透墙壁金色眼睛的部长是琉璃的哥哥。毕竟琉璃的头发是那种暗紫色很柔软的那种,眼睛也是温暖的紫红色——直到黑咲冲进部长办公室和部长吵了一架。

我没看出部长就是琉璃哥哥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部长在工作上对琉璃和其他新人一视同仁,没有特别偏袒之类的……没想到部长本质其实是个妹控 (°_°)

然后琉璃和部长吵着吵着,琉璃就对部长发出腹肌拳——我记得这是之前和琉璃出差的时候教她防身的。我从来没想到琉璃会这样使用。之后琉璃就开始道歉,并介绍她的哥哥——部长的名字——黑咲隼,还说部长比较容易焦躁,让我不要在意-_-# 当时场面别提多尴尬了。

原本以为回到家会好一些,但当我回到家,游矢并不在家——他只留下一张纸条,说他去淘书去不用担心。话是这么说,可是到9点快10点游矢才回家,手上还抱着一堆看上去很旧很旧的大本书。问他这是干什么,他只给了一个暧昧的回答,说是自己的爱好,接着迅速地跑回自己的房间。

现在游矢有自己的事应该也不算太坏吧?
 

△□月○■日 阴
亲爱的日记!你好!

我想,和搭档日久生情之类的应该是真的吧!现在看到琉璃心就很慌张,不敢正视她的眼睛,但脑海里却又无时无刻的想着琉璃……我知道这很肉麻,但这些情绪有都是真的!

我觉得自己应该找人倾诉一下。虽然和隼不打不相识,但是我相信如果他知道我对琉璃的情绪,他肯定会抓起他周围一切能抓的东西和我拼命。所以,我和游矢说了这件事。不过他竟然一脸看好戏似得叫我快去告白!然后他紧紧地握着我的双手,说:“然后我就有侄子或者侄女啦!”还特别激动地流下两行眼泪。

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其实游矢说的也没错 (°_°) 嗯……

△○月■●日 晴转多云
亲爱的日记!你好!

今天是我和琉璃的订婚典礼!然后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就是我和琉璃结婚的日子!而且几天前游矢也毕业了!

当初真是感谢游矢的话了!不然我也就不会去告白(虽然还有隼一定程度上的阻挠)……总之,我和琉璃都很希望游矢来当我们两婚礼的见证人的。但是游矢说明天后他就要回基础小镇,他想看看之前的老房子。这倒是一件遗憾的事啊……游矢刚宣布完这件事后,就不知从哪拿出一把镊子和两管试管,拔了我两根头发分别装进试管里,我不明白游矢这样做的理由,或许是什么“实验”吧?

T.B.C.


NaHCO3:小番茄表示城市一切都是套路他要回农村×

评论
热度 ( 18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