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怪味·抹茶月饼

♢这是中秋贺文
♢不知道算不算有cp 哈哈哈……(尴尬)
























   
        看了一眼日历,榊游矢才想起来,今天是中秋节。不知道为什么,榊游矢想起,小学时候和表哥一起吃抹茶月饼。榊游矢觉得应该做些什么,于是他穿上白色披风,带上决斗盘和钱包就出去了。

        其实榊游矢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出来,就像是受到什么召唤一样的……哈哈,开玩笑的啦。

        总之,榊游矢走向离家比较近的一家便利店。

        虽然白露已经过去,但是也不能小瞧秋老虎的厉害。榊游矢才走了一会,就已经汗流浃背了。他开始后悔披着披风出门,但既然都出来了,总不能又回去换了吧?秉着破罐子破摔想法的榊游矢,拉了拉披风。

        可能是人们都回家团圆过中秋了吧,便利店里除了收银台的收银员,就是榊游矢了。榊游矢在大概50多平米的地方,抱着某种目的,来到了专门放置月饼的区域。

        “五仁、豆沙、芙蓉、哈密瓜、葡萄……”

        榊游矢皱起了眉——没有自己想找的那种口味的月饼。他又转过身,把目光放到盒装月饼上——但很可惜,无一例外——全是白芙蓉蛋黄的。

        问了下收银员,被告知根本没有抹茶月饼后,榊游矢略不满地瞥了月饼区和收银员一眼,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离开了便利店。












        回到家,厨房柔和的黄光映入榊游矢的双眼。

        榊游矢把披风甩在沙发上,小跑到厨房,差点就撞到厨房里的人,“qnq,游斗,我没找到抹茶味的月饼!”

        榊游矢的表哥——榊游斗,无奈地摸了摸榊游矢软软的番茄叶,“没有关系的游矢,我试着做了一些抹茶月饼,马上就要好了,游矢要不要尝尝?”

        “好的!٩(๑●0●๑)۶”


       END.

评论 ( 3 )
热度 ( 6 )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