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仔清心寡欲

各位小天使早上中午晚上好!这里是——苏仔!
好了不皮了,感谢各位的喜欢,希望大家在做饭和吃饭的时候都能获得满足!

魔女的失误(茄番(?)微甘蕉)

♤元旦贺文(?)
♤背景是魔法与现实交融的世界,游斗、游矢、游里、游吾为兄弟关系(只有游里是魔法师,游斗和游吾还停留在只能发觉有魔法发动,游矢是单纯的普通人(不过在努力)),四柚子同理(与4U不同的是,四柚子皆为魔女)。
♤4U大小顺序:游里、游斗、游吾、游矢
♤脑洞来自少女动漫《双子星公主》(|_•`) 躲起来)
♤人物ooc严重,若有不适尽快左上(手机)或者右上红叉(电脑)














        在某年年底当天的下午,熬过艰难困苦的物理课正在回家路上的榊游矢,发现原本非常普通的喷水池——变成了美惠留推销她新魔法的地方——喷水池里的水被替换成各式各样形状不同的小纸片。
 
        “新年特别魔法!只要100日元!”美惠留拿出一只小巧的瓶子,“将纸片放进小瓶子里,把瓶子系在手腕上就能实现你一个合理的愿望!”

        “!游矢酱!”看到游矢的美惠留猛地从原来的位子上跳起,紧接着扑向游矢,游矢后退了好几步才稳住,然后“罪魁祸首”一脸开心地说:“游矢试试我的新魔法怎么样?算我免费送你的!”

        游矢本来只想凑个热闹,并不想使用这个“小魔法”,但是当着这么多人游矢也不好拒绝她,他不得已的点点头,“嗯……行吧……”

        “哦哦哦哦!!!”美惠留突然松开手,迅速地装了一瓶满满都是爱心型纸片的瓶子系在游矢右手腕上,“这样就好了~不过游矢酱要记住,这个魔法会在明天0:00失效,一定要尽早许愿哦~!”在看到游矢点头示意他明白后,美惠留便满意的让游矢离开了。


        “……哎呀!那个好像是爱情的魔法!”游矢走后不久,美惠留突然意识到自己搞错了魔法,然而游矢已经不见了。

        游矢一脸黑线地看着系在手腕上的瓶子,想把它解开,但发现绳子像长在一起一样,怎么都解不开,正在苦恼怎么解决这个瓶子的时候,柚子像圣母玛利亚一样出现在游矢面前(并不是)。

        “怎么了,游矢?”柚子问道。

        “qwqqqqq柚子……”

        听完游矢的经过,柚子一脸气愤,还捏起瓶子看了几眼,但接着她又莞尔一笑,“游矢不用担心啦,我把魔法修改了,很快就会结束了。”

        “柚子谢谢了!”然后游矢和柚子又闲扯了几句,接着二人在柚子家门口分开。



        柚子回忆自己施法过程时,感到一丝不对劲,“哎……等等,那个魔法……哎,算了算了,反正会失效。”

 

        游矢推开门大声喊道:“我回来了!”

        “哦,游矢回来了。”游里一面继续看着手里的报纸,一面操控着的茶壶倒了一杯红茶,接着茶杯自觉地朝游矢靠过去,“喝杯茶?”

        看到红褐色的茶水,游矢想起被游里捉弄的游吾,“呃……谢谢游里哥了,但我现在还不想喝。”

        游里耸耸肩,茶杯又自觉地回到游里手边。

        “话说游里哥,游吾哥和哥(you)哥(dou)呢?”游矢

        “游斗在厨房准备晚餐,游吾呆在自己的房间里不敢出来。”

        感受到游里的低气压,游矢觉得自己还是早点回房间才是正确的做法,他也这么做了,“呃……那我先回房间了……”

      

        晚饭时。

        “游吾说他还不想吃,叫我们先吃。”游斗坐在游矢旁边,“游里你又欺负他了。”这是一个肯定句。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是我是我,谁叫他那么傻喝了那杯红茶啊!!!”

        “你这混蛋——!!!”楼上传来游吾的怒吼,以及一些很有点重量的东西与地板亲密接触的声音。

        “呲!好烫!”游矢把刚送到嘴里的土豆吐了出来。

        “!”游斗连忙倒了一杯凉水给游矢,然后游斗也夹了一块土豆试温度,“确实有点烫,游矢在吃之前吹一下就行了。”

        “啊啊啊,我知道了,游斗不要这么老妈子啊……”看到游斗一脸诧异的表情,游矢才回过神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游矢戳了一另块土豆,埋下头不再说话。餐桌上的气氛顿时僵了。

        「刚刚游里游吾哥他们明明还在吵的啊,怎么突然停下来了qwqqqqq刚刚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好不容易熬过尴尬的晚饭,游矢什么都不敢说,就跑回自己的房间。



        游斗注意到了游矢右手腕上的小瓶子,便出门去找琉璃。听完游斗的事,琉璃连忙去问柚子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是不好意思!”琉璃双手合十,“柚子给游矢解法的时候弄错魔法了!把原本爱情的魔法修改成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吵架’这种魔法,给游斗带来麻烦真的非常抱歉!”

        “没关系,”游斗苦笑道:“我只想知道怎么解开这个魔法。”

        “和游矢好好谈一谈。”

        “以游矢的性格,他不会给我开门的……”

        琉璃递给游斗一把钥匙(🔑),“这是魔法钥匙,加油,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哐哐哐——”
       
        “游矢?”

        「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肯定被讨厌了!……」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游矢,晚饭上的事没有关系的。”游斗继续敲门,希望门那一侧的弟弟开门。

        游斗一句话消去了游矢心里一些顾虑,“嗯?哥哥不生气吗?真的吗?”

        “我怎么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呢?”游斗用温柔到犯规的声音说:“快开门吧,游矢。”

        “啪 喀嚓……”游斗听到门那边传来玻璃碎掉的声音。接着,游斗看到游矢亮红色的眼瞳透过门缝,盯着他自己。游斗露出兄长式的微笑,告诉游矢自己真的没有生气,然后游矢猛地推开门抱住游斗——

        ——“qwqqqqq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我我我我错了qwqqqqq……哥哥最好了……谢谢哥哥原谅我qwqqqqq……”

        游斗揉了揉游矢软软的异色头发,又轻轻拍了拍游矢的背。在游斗安抚性的动作下,游矢渐渐停止哭泣。后来游矢松开了手,对游斗说——

        ——“……哥哥能不能陪我跨年?”说完,游矢已经变成一只半熟的红番茄。

        “嗯?当然没问题。”游斗又揉了揉游矢的头,想了想,游斗蜻蜓点水般在游矢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哥哥!!??”

        恭喜游矢成了一只成熟的红番茄。
   
       END.

隔壁:
        游吾:我已经瞎了。
        游里:(戴着墨镜,操控画笔把这一幕画了下来)(递给游吾一副墨镜)所以你愿意原谅我了吗?
        游吾:!!!怎么是你这个混蛋啊???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游里:哦~是♂吗?

NaHCO3: |。•ω•)っ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你们~
想了想,还是发点茄番的糖的(毕竟过节么~)
(游里给游吾喝的红茶——有♂毒(( ̄y▽ ̄)~*捂嘴偷笑))

评论 ( 1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仔清心寡欲 | Powered by LOFTER